伤心桥下春波绿,曾是惊鸿照影来。
(warning:首页众多黑历史,间歇性装死)

【全职】账号卡是守护神(五)

不知不觉这个系列有一万多字了······此章对剧情毫无作用,纯粹介绍新人

来,让我们欢迎小新萌君莫笑~(哈哈哈哈这种文最不怕ooc)

(五)

    第二天早上,叶修迷迷糊糊地醒过来,感觉自己身上有什么东西压着,特别重。他强忍着眼皮打架睁开了眼,隐隐约约地看见有个人趴在他身上。叶修一惊,刚半支起身子,一不小心又拉扯到了伤口。

    趴在他身上的人看他疼得龇牙咧嘴赶紧一个腾身跃了下来,趴在了他的床边。叶修心里了然知道了是谁,就安安心心地重新闭上了眼睛,想要再睡一个回笼觉。

    “喂喂!”那个人跳了起来,是个少年,不满地嚷嚷着。

    叶修顺着声音的方向去拉住少年的手,把他拉过来重新按在床边,像是摸宠物般揉了揉他的头。叶修感觉自己的睡意被他驱散得差不多了,就半睁着眼,沙哑着嗓子问他:“王杰希去上班了?”

    “嗯。”少年别扭地点了点头。他半长的头发在脑后扎了一个翘起来的小辫子,脸颊两侧的碎发被叶修揉乱了,有一撮呆毛立了起来。

    叶修低低地笑了起来:“感觉你每次听到王杰希的名字都要闹别扭。”

    少年撇了撇嘴别开头,然后又乖乖做好,翘起了嘴:“我不喜欢他。”

    “为什么?难道你还怕他?”叶修笑得更欢了,“我还记得你第一眼见到他的时候被他的大小眼吓得哇的一声哭了出来,我哄了你半天呢。”叶修满意地看着少年的耳根可爱地变红,然后一点一点蔓延到脸颊上。

    “那······那是因为他当时离我太近了!”少年有点羞恼,白白软软的脸上一双眸子使劲瞅着他。叶修刚从床上爬起,全裸的上半身上被纱布缠了一半。少年盯着叶修身上的纱布,有点想闹脾气,又马上闭上了微张的嘴。

    “怎么了?”叶修拿了一件T恤套在身上,察觉少年情绪有点不对劲,歪头看他。

    看上去只有十二十三的少年别开头不理他。

    叶修洗漱完走到客厅,在大桌子上享受着早餐的苏沐橙抬头看他。叶修冲她努努嘴,指向跟着他出来的少年:他怎么回事?

    苏沐橙翻了个白眼:我咋知道。

    叶修无奈的耸耸肩。

    “君莫笑!”他扬声叫到,“咋回事,一大早摆脸色给我看?”

    少年身形一顿,默默地拿了个馒头坐在餐桌的另一端啃。他沉默了好久,叶修几乎以为他不会开口了——

    “你是不是觉得我很没用?”少年半抬头,眼眶有点红。

    “啊?”叶修不明所以,苏沐橙也停下吃早饭,看戏般看着这俩货。

    “你昨天和刘皓打架,不让我出来帮你。”少年委屈地说,有赶紧补了一句,“你都受伤了!昨天你和王杰希的对话我也听到了······我可是你的守护灵啊······”

    叶修总算明白怎么回事了,感情这小祖宗又闹脾气了。“你还太小 啦。”叶修摸了摸他的头,“况且你急啥,千机伞迟早是你的。你也迟早会成为守护神的。到那时候,你不想出来帮我我也得拉你出来。”

    “我是不是长太慢了······”少年嗫嚅道。

    少年你在一年之间已经长到了一米六了······还想多快啊······苏沐橙默默吐槽。

    叶修也忍不住笑出来:“那就多吃点。”他把馒头塞在君莫笑嘴里。他笑眯眯地看着少年,觉得自己的准第二任守护神,这个闹别扭的玻璃心的少年可比一叶之秋好玩多啦。

    君莫笑。他一边想着一边拨弄少年头上的呆毛。

    “对了,”少年猛地抬起头,口中还塞着馒头,含糊不清地说:“我想起了,我昨天有事想问你的。”

    “说吧。”叶修很爽快。

    “为什么沐雨橙风和沐澄姐长的一模一样,我和你一点都不像?”

    “所以你在怀疑你是不是我亲生的?”叶修诧异。

    本来就不是亲生的,守护灵又不是儿子。一边冒出来的沐雨橙风默默吐槽。

    君莫笑垂下了头,嘴翘得高高的。

    “你看一叶之秋和我长的像不像?”叶修蹲下来循循善诱。

君莫笑摇了摇头。

    “你再看王不留行和王杰希长得像不像?”叶修继续。

    君莫笑继续摇头:“王不留行没有大小眼。”

    旁边的苏沐橙憋不住笑了出来。叶修没理她,一脸认真地胡说八道:“所以不是你有没有问题,是沐雨橙风和你沐澄姐有问题。”

    “原来如此。”君莫笑一脸满足地跑开了。

    (来自苏沐橙和沐雨橙风:······你妹。你才有问题。)

-------------TBC--------------

求评论,评论是动力。

感觉剧情推动贼慢,不过人物还没出齐呢。

欢迎订阅tag账号卡是守护神  (这个名字真是毫无爆点)

©妖妖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