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心桥下春波绿,曾是惊鸿照影来。
(warning:首页众多黑历史,间歇性装死)

【全职】账号卡是守护神(六)

哎呀剧情发展真心慢。没办法。写一篇想一篇也就我了。

(六)

    叶修其实本来是真的不想再去方士谦那儿的,反正王杰希日理万机没空管他,但是耐不住君莫笑不同意。君莫笑这次罕见地和王杰希站在同一战线,非得让他去方士谦那儿检查,还说要是叶修不去就把叶修受伤严重的事告诉苏沐橙。

    叶修很无奈。自家儿子已经学会威胁他了。

    

    方士谦是微草的研究人员,办公室在微草的公司。叶修带着口罩悄悄地潜进了微草大楼,得知方士谦正请来假在家休息,又被防止叶修跑路的君莫笑拉去了方士谦的家。

    “你是守护灵,应该回我身体里多多养精蓄锐,这样才能长得快一点。”叶修扯下口罩色厉内荏地对君莫笑说。

    少年对着他翻了一个大大的白眼,死拽着他的衣服不肯放。

    叶修很无奈。


    叶修一直很怀疑方士谦到底是中医还是西医,因为他的房子常年围绕着一股中草药的味道,但是当你走进去就会发现一大堆先进的医疗设备,甚至还有各种药品,瓶瓶罐罐放满整个房间。

    所以,方士谦的房子也特别大,是个大型别墅,但就他一个人住,其他的房间里都是被他视作儿子的药品和医疗设备。有些是他买的,有些是他自己做的。叶修有一次进过方士谦的药品室,被他大惊失色地拖了出来,然后花了半个多小时一罐一罐一瓶一瓶地检查下来,好像叶修是污染源一样。


    君莫笑此时正死拽着他,特别有礼貌地敲着门,用一种奶声奶气的声音说:“方哥哥,快开门!”叶修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门内好像有一阵骚动,然后有个八卦的声音响起:“哎呦,有小孩子!让我看看是谁啊——”

    叶修觉得这声音肯定不是一板一眼的方士谦,但是有点耳熟哈。没等他仔细想,一个毛茸茸的脑袋就随着门的打开钻了出来。

    “你——你——”叶修无奈地看着眼前的这个老熟人的表情在一瞬间变得精彩纷呈,用着手指颤抖着点着他,另一只手抓着心脏,好像随时会心脏病发然后昏倒过去。

    “没这么脆弱吧,”叶修把指间的眼叼在嘴里,利索地一把扣住“老熟人”的胳膊,一个漂亮的借力把他撂到在地面,欺身而上,膝盖顶住他的背,“张小花?”

    “你妹!真是叶秋!”张佳乐狼狈地倒在地上,脸亲密地贴着地面,几乎是嘶吼般咆哮起来。

    “我妹可不叫叶秋,我妹叫苏沐橙。”


    方士谦摘了手套把君莫笑拉到一边,仿佛没有看到从张佳乐身上散发出的黑气。

    “接受不了我没死?”叶修躺在沙发上,翘着二郎腿很是悠哉地打量对面把头埋在膝盖之间的张佳乐。

    “祸害遗千年,你死了才怪。”张佳乐阴阴地说。

    “彼此彼此。”叶修笑道。

    张佳乐倒吸一口气:“老子现在是霸图的,好歹也是个兵,有责任把你卸了带回去。”

    “你个黑手的,当什么兵。”叶修哼了一声。“依我看,霸图迟早要完。”

    方士谦连忙拦住挽起袖子想要干一架的张佳乐:“要打出去打,在这里你俩都是病人。”

    “重新认识一下吧,”叶修看着没好气的涨价乐,笑了,“我现在叫叶修。”

    “假名?”张佳乐诧异。

    “真名。”叶修笑的很诡异。

    “你真的是以前那个叶秋?”张佳乐凑近了看他。

    “我可没说我是。”叶修笑得很欠揍。

    张佳乐深吸一口气,压下火:“你跟我说说咋回事。一叶之秋还在嘉世 呢,你咋在方士谦这里。”

    “我可不说。”叶修向后躺去,“我把来龙去脉讲清楚了你不得把我卸了带回霸图?况且这是个长故事。依你的智商估计听不懂。”

    “我现在就把你卸了带回霸图!说不定还能升职!!”张佳乐跳了起来。

    “还是说说你自己,干嘛来找方士谦?霸图不是有张新杰嘛,受了伤还来微草。”叶修像是个没事人一样。

    “说到张新杰,”张佳乐一秒被转移话题,面部扭曲地哭诉,“你也知道他的性子,太tm严谨了!!本来受伤还可以当假期来过,自从张新杰来了霸图,再也没有人想要轻易地受伤了······”他欲哭无泪,“在张新杰的管理下伤期简直是折磨!”

    叶修想象了一下,然后开心地笑了起来。

    张佳乐看他笑得那么开心愣了一下,恼羞成怒:“幸灾乐祸啊!”他摆在桌上的手机突然响了起来,张佳乐手忙脚乱地拿起来,皱了皱眉头。

    “部队了有事,该走了。”他拿起放在沙发上的军装大衣,边穿边站起来。

   “呦,别说还有模有样的。”叶修饶有趣味地看着他。

    张佳乐脸一红,跟方士谦告了一下别,然后目光一扫又看到了君莫笑。

    “这这这你这小孩是咋回事?”

    “我儿子。”叶修淡定回道。

    君莫笑:“······”

    张佳乐:“······”

    “别把我还活着这事到处乱说,特别是老韩。”叶修突然说。

    张佳乐怔住了,回过头来,“为什么?”

    “你难道不想看见老韩看见我的一霎那精彩的表情?”叶修对他挤眉弄眼。

    张佳乐嘴角抽了两下:“我觉得他只会揍你一顿,然后把你卸了关进霸图的大牢。”

---------------TBC--------------

欢迎评论~喜欢的也请加点热度点下关注啊······回首看我这几天文的热度,惨不忍睹······

我是新手嘛。


©妖妖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