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心桥下春波绿,曾是惊鸿照影来。
(warning:首页众多黑历史,间歇性装死)

【全职/欢乐向】一百句歌词的伞修橙一百题(1~20)

苏沐橙:快把我哥带走

本来想把这篇稿子多存几天等写完了一百题再慢慢发的·······存不住稿子的我写完二十题果断发了hahahahah

由一百句英文歌词引起的伞修橙HE 一百题

小段子,脑洞不大,只求能博一笑。

不晓得有些梗有没有人写过······

------------------------------------------------------------------

1.Undo my sad  undo my pain让悲伤释怀 让伤害不再

苏沐秋很悲伤地看着叶修偷偷摸摸地把秋木苏爆了然后拿走了他新做的银武。


2.I am you 我就是你

所以你的银武就是我的银武。叶修含情脉脉地说。


3.Sometimes有时候

苏沐秋会觉得叶修对自己有意思


4.Because那是因为

苏沐秋没看到对他笑的十分灿烂的叶修双手放在背后偷偷剥着一根火腿肠。


5.You dream a lot and I keep chasing the past 你憧憬未来我却缅怀旧事

沐澄今天都重新买棒冰回来了苏沐秋你咋还惦记着我昨天偷偷干掉的最后一支棒冰的事啊!


6.I have a dream 我有个梦想

就是希望我哥哥永远不要再帮我扎辫子了!还tm是朝天辫!!


7.On the first page of our story 翻开我们故事的扉页

发现全是方便面调料包的粉末和烟灰——叶修你给我说实话你到底用这本本子垫了多少次方便面抖了多少次烟灰!!!!!!


8.I am a new soul 我不谙世道

才会把叶修带回了家。


9.The photos on my wall remind me that you were once real墙上的照片提醒我,你曾经存在过

还把我的妹妹抢走了。


10.I miss you我错过了你/我想你

我错过了你~却一笑而过~我想你~······呸呸,谁会想那个不要脸的叶不羞!


11.we will be counting stars我们可以细数满天繁星

“然后想象未来的荣耀!”

“别闹了,”苏沐秋半抱着醉醺醺的叶修,“今天下雨,没星星。”


12.come on now,follow my lead 来吧,就跟着我

“跟着我魔鬼的步伐~摩擦~摩擦~”

叶修赶紧拿起手机拍摄苏沐秋满身酒气勾着拖鞋鬼畜的视频。


13.where are you now  你现在在哪里

······?”苏沐秋很着急地问。

“你问我在哪里?”叶修很是诡异地对着摄像头笑,然后猛地拉开镜头让苏沐秋看他身后的景色。

“你妹!”苏沐秋一巴掌拍进了方便面里,咬牙切齿地盯着电脑上笑得贱贱的叶修和他身后巨大的豪宅和巨大的游泳池。

“不炫富会死啊!”苏沐秋在十几平米小小的破烂房间里怒吼道。


14.we don't talk anymore我们之间只剩沉默

·······我们为什么会变成现在这样?”苏沐秋很是悲伤地说。

“啊?”叶修抬眼,“去,把你欠我的一包烟买回来我就原谅你,赶紧的。”


15.I will be there for you 我会在那里守候着你

······等着你带着我的烟回来。”叶修深情地说,“要相信爱的力量。”


16.my youth is yours 我的青春热血属于你

而你居然连一包烟都不想给我买。


17.I just wanna run 我只想逃离

离开这个有叶修的地方!!!!!!


18.nobody sees,nobody knows无人问津,无人知晓

苏沐橙可怜兮兮地窝在沙发上瞅着哥哥和叶修相爱相杀。


19.keep me close让我独自一人吧

接受来自世界的拷问!”苏沐秋怒吼道。

“中二少年。”苏沐橙嫌弃。


20.we could have it all我们本该拥有一切

······那就不如从现在重新开始。”叶修紧紧抱住苏沐秋,修长白皙的手指间夹了两张账号卡。

一张一叶之秋,一张秋木苏。

苏沐秋感动得稀里哗啦的。

所以他不知道抱着他的叶修一边对着偷吃零食的苏沐橙使眼色一边把烟灰抖在了他身上。

也自然没有看到苏沐橙默默竖起的大拇指。

---------------TBC------------------

©妖妖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