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心桥下春波绿,曾是惊鸿照影来。
(warning:首页众多黑历史,间歇性装死)

【全职】账号卡是守护神(十)

ooc

这篇格外短小

(十)

    “叶秋!你是嘉世的叶秋!”缠斗后的黄少天喘息着,衣衫狼狈。

    “认出来了?”叶修似笑非笑地躺在另一边,喘息着。

    “废话这么土的打法也只有你了吧!你怎么还活着,嘉世不是说你死了嘛!我就说像你这样的人怎么可能死得这么干脆——可是你怎么连守护神都变了——一叶之秋呢?怎么换成了一个小屁孩?这把会变的武器又是什么鬼——还有就是叶家家主呢不会就是你吧?叶秋叶秋,我本来以为只是重名呢毕竟这名字土到烂大街呢!你什么时候成叶家家主了······”

    “闭嘴好吗。”叶修感觉头有点痛。“谁跟你说我就是叶家家主了?”

    “那个买你命的人让我守在这个房间里,杀了住这个房间的人。话说没了一叶之秋你拽这一个小屁孩守护灵和一个女保镖居然还能和我打得不分上下······我剑圣的名声啊啊啊啊······”黄少天嚎叫道。

    两个人筋疲力尽地躺在地上。阿初在一旁被打晕了。君莫笑还在不屈不挠地和夜雨声烦斗。夜雨声烦懒得理他。

    黄少天沉默了好久。“我没想到你还活着,”他站了起来,叶修也站了起来看他。“你还活着我好高兴。”

    “但是任务就是任务,你是来杀我的就还是要杀我,对吧。”叶修似笑非笑。

    “能和你斗我很荣幸!”黄少天挑起剑冲了过去。


    两败俱伤。

    千机伞嘎达嘎达地变作机枪,对准了倒在地上的黄少天。但叶修几乎抬不起手去开火。

    他们已经完全没有力气去释放守护神了。

    “这个距离开火你也不会好受。”黄少天喘息着说。

    叶修知道他说的意思。这个豪华房间四处都是大理石墙壁,子弹会反弹得很厉害。叶修叹息一声,千机伞最终又变作了一把伞,安安静静地躺在地上。

    叶修勉强站了起来,缴了黄少天的械。他从后腰抽出一把手枪抵在黄少天头上:“说吧,谁让你来的。”

    “这台词土爆了。”黄少天毫不留情地嘲笑。

    “你完不成任务的。”叶修说,“那人要杀的是叶家家主,那是我的双胞胎弟弟。回去跟你雇主说,告诉他他们这次输了。”

    “你不好奇雇主是谁了?”黄少天笑。

    “我们身份的性质都是一样的,佣兵和刺客永远保持中立。况且我们还有些交情,所以我不杀你。”叶修仿佛没有听到他的话。冰冷的手枪从他脑门上滑了下来,拍了拍黄少天的脸。

    “我雇主在楼上从左边数起第二间房间。你想错了,要杀叶家家主的不是叶家的人。”黄少天说。

    叶修一愣。



    “你说会是谁?”叶修别上耳机,一手干掉了走廊上的一个黑衣人。

    “难说。”叶秋沉默了。“别去了,平安回来就好。”

    “我去看一眼。确定是谁了你也好下手。”叶修疾步上楼,眼疾手快地飞出几片刀片,手如蝴蝶翻转之间,楼梯上好几个持枪对着他的人倒下了。

    他没有丝毫地掩盖行踪,几乎是大摇大摆地干翻了所有人。蓝雨人人已经撤了,剩下的不足为患。

    走廊上全是尸体。这两层边上的房间全是豪华房,大到不可思议,一层也就三间房,估计住的全是杀手,隔音效果又出齐了的好,到现在都没有打扰到住在其他层的权贵们。

    他按照黄少天的话砰砰两枪干掉了第二间房间门前的警卫,一把推开了门。他打开门的一瞬间,房间里的西装男人正一个漂亮的跨步翻窗出去。

    叶修一个箭步想要去抓他,飞出去的刀片和子弹却都落了空——当他赶到窗边时,男人已经稳稳地落在了游艇旁的小艇中,正好抬起头来看他。

    四目相对。叶修脑中轰了一声,仿佛惊雷劈地。

    王杰希。

----------------TBC---------------


©妖妖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