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心桥下春波绿,曾是惊鸿照影来。
(warning:首页众多黑历史,间歇性装死)

【全职/欢乐向】一百句歌词的伞修橙一百题(21~40)

小段子,脑洞不大,博一笑。

不晓得会不会撞梗。

这几天先把这个写完了,屯点守护神的稿子。

---------------------------------------------

21.where has the time gone 那些时间都到哪里去了

······我们曾经和睦相处融融恰恰的时光?”苏沐秋哀伤地说。

“嗯?”叶修挑了挑眉,“我们居然和睦相处过?”


22.When I am next to you当我在你身边时

我总是忍不住放出杀气。


23.Are you with me你会在我身边吗 

“这不废话嘛,我干嘛要和一个一直对我放杀气的人在一起。”叶修嫌弃地推开一脸深情的苏沐秋。


24.I can hold you close to me through it all 我会紧紧抱着你度过一切

······相信我!”

苏沐橙一脸嫌弃地踹开紧紧抱着她的苏沐秋:“哥你多久没有洗澡了怎么这么臭!”


25.I don’t even believe it我甚至不相信

居然连我一把屎一把尿扯大的亲妹妹都嫌弃我!”

苏沐秋心疼地抱住臭臭的自己。


26.Everyone else but you所有人 除了你自己

······其实都挺喜欢捉弄你的。”叶修很是诚实地说。


27.Do you think about me你是否在想我

······”苏沐秋开着视频聊天对回家的叶修说。

“你谁啊?”叶修打游戏打得不可开支,淡淡地瞟了一眼手机说。


28.Do you really think about me你真的想我吗

“当然,”风尘仆仆的叶修笑了,然后紧紧地抱住苏沐橙,摸了摸她柔软的的长发。

接过叶修行李箱的苏沐秋默默捡起自己碎了一地的小心脏。


29.I don’t care about you anymore我不再关心你了

······”苏沐橙很是严肃地说,把叶修的腔调学了个九成,“叶修就是这么托我传话的,我估计他要和你分手。”


30.You means a lot to me你对我来说很重要

······”苏沐秋很是诚恳地说。

叶修抽出被他捧着的手:“发什么神经呢,哥要打游戏。”


31.I regret loving you我后悔爱上你了

后悔就后悔吧,反正我还没后悔呢。”苏沐秋暗搓搓地亲了他一口。

嗯,软软的,糯糯的,香香的。


32.In another lifetime如果有来生

······我一定要做个攻!”叶修咬牙切齿地扶着腰说。

苏沐秋笑得不可开支。


33.there is not a day that I won’t be thinking没有一天我不会去想

万一叶修抛下我带着我妹妹私奔了怎么办???


34.Nowhere do you feel at home没有地方能给你家一样的感觉

除了方便面和烟。


35.What I thought was wrong 是我的过错

······我不该杞人忧天认为你和沐澄有一腿。”苏沐秋跪在洗衣板上痛哭。

“不作就不会死。”路过的苏沐橙评价。


36.Something about the glory,just always seemed to bore me曾经的光辉岁月对我来说也已厌倦

······让我们携手畅想未来的明天!”拿着嘉世签约书的苏沐秋信心满满地回头看到了叶修宛如看傻逼的眼神。


37.Turn the light out now快把灯关掉 

······然后干一点羞羞的事?”苏沐秋暗搓搓地说。

叶修拿奶油糊了他一脸:“吹个蜡烛不要说得这么暧昧。”


38.All I want我想要的全部

大概也就眼前这两个拿蛋糕糊自己脸的人了。

“我是寿星哎!你们这样真的好吗????”


39.I would do anything for you我会为你做任何事

“那就先去把囤了三天的碗洗了吧。”


40.They said in time you’ll be fine人们说时间会治愈一切

但苏沐秋被叶修捉弄了无数把的心估计永远拼不起来了


(“谁说的。”叶修有点不满地搂住苏沐秋的脖子,很讨好地吧唧亲了一口,“没有什么是一个吻解决不了的。”

“如果有,那就再来一个。”苏沐秋笑得贼兮兮地捉住要溜的叶修,狠狠地吧唧反亲了一口。)



苏沐橙:“你们够了!脱单了不起啊!”

--------------TBC-----------------------


©妖妖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