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心桥下春波绿,曾是惊鸿照影来。
(warning:首页众多黑历史,间歇性装死)

【全职】账号卡是守护神(二)

Iam coming back!!!

--------------------------------

(二)

    一年后。

    叶修嘴里叼着一根烟,松了松衬衫领口,吊儿郎当地背着一个长条形的黑色盒子,在小巷里走。黑色盒子有一米多长,是木制的,看起来低调古朴,又十分地结实。他掏出手机接电话,漂亮修长的手和他在阳光下仿佛在发光的白皙皮肤在这个忙碌的城市里也能引来侧目。学校门口等待已久的苏沐橙看见他马上跑了过来,洒下一地阳光的斑点。

    “你面试通过了?”苏沐橙迫不及待地问他。

    叶修摇了摇头,“这年头,工作不好找啊······”

    “要不要开家店买东西吧?”苏沐橙说,“卖花啊什么的······”

    叶修想了一下自己坐在花团锦簇中的场景,感觉美到不可描述。他抽了抽嘴角。

    “别乱想了······”他走到车边,摸了摸苏沐橙的头,帮她开了门,把她按 了进去。他自己走到驾驶座上,做了下来,启动了汽车。

    “叶修你发财了吗?什么时候买的车?”苏沐橙新奇地打量着。

    “王大眼的。”叶修懒洋洋地答道。

    “啧,他对你真好。给你买了房子还送了你车,这是要包养你的节奏啊。”苏沐橙笑着说。

    “这不还欠着他救命之恩吗,这下真的不知道啥时候才能还清了。”叶修通过后视镜瞅了瞅她。

    “你不会还真打算让他包养你吧?”苏沐橙震惊。

    “大眼没那个性取向。”叶修把头上的黑线抹去,“我也没打算一直在他那儿赖吃赖喝。”

    你咋知道他没有呢。苏沐橙默默吐槽一声。

    “但是现在赚钱难啊。没了一叶之秋的我现在就是个没有守护神的普通人,要知道自从一叶之秋可以独当一面,有斗神的名号开始我就一直吃着他的软饭。像我这种靠着守护神吃饭的人,现在也只能好好回顾一下以前的能耐了。”

    苏沐橙心里迷之诡异的小九九被他突然的感叹给打散了。她感觉眼睛有点酸,心里的一汪静潭好像被投了一枚石子,泛起了层层涟漪,涟漪化作波澜,波澜化作浪涛,拍打着水岸。

    “迟早有一天,我会让嘉世的那群混蛋付出代价。”苏沐橙冷冷地说。

    “你个还在上学的丫头想这些事是不是还太早了?这种话你别说。况且嘉世的事我不是没有责任。”叶修感觉到了丫头情绪不太对,“回去好好做作业。”

    “不,我明天不去上学了,今天去学校也是为了把东西整理回来。”苏沐橙摇了摇头。

    “······嘉世有人发现你了?”叶修诧异道,“他们还没放弃啊?”

    “这不,已经有人追上来了。”沐雨橙风突然出现,坐在苏沐橙旁边,庞大的手炮吞日一下子就把前座的椅子挤得嘎嘎响。

    “······”叶修手一转,小轿车转了个弯,开进了荒僻的城郊。“沐雨橙风你把吞日收一收,待会千万别轻易开火,你的吞日威力太大了,引起轰动不好收尾。”

    “我是枪炮师我不用炮我用什么。”沐雨橙风不满道。

   “······”苏沐橙凉凉地看了她一眼,和她极其相似但是却穿得极其豪放的沐雨橙风闭上了嘴。 

   “甩得开就甩,甩不开就让我打个头阵。”叶修拎起了放在副驾驶位上的黑色长盒,“总得试试。毕竟一开场就上个守护神,也太欺负人家了。”

  你有考虑过人家就是开着守护神来的吗?沐雨橙风默默吐槽。




    刘皓已经找了苏沐橙一年了。他对苏沐橙没兴趣,甚至有时候会觉得在叶秋旁边的苏沐橙特别面目可憎。叶秋对他从不留情面,在所有人面前训斥他是家常便饭的事。每当这时苏沐橙也就在旁边冷冷地看着他。

    他找苏沐橙是因为这是嘉世不得不解决的问题。叶秋已死,嘉世洗牌,作为绝对站在叶秋立场的苏沐橙是他们必须铲除的对象。苏沐橙有着守护神沐雨橙风,不除迟早是祸患。

    可是一年前苏沐橙就带着叶秋的尸体逃走了。

    陶轩刚开始的意思是瞒住苏沐橙,在嘉世把苏沐橙留下。苏沐橙有沐雨橙风,也有极好的人缘,是嘉世的一大王牌。可是谁让她当时撞了进来,看到了叶秋。

    嘉世一开始就是作为暗势力在各行各界存在的。嘉世半明半暗,不像霸图那么光明正大,在军界呼风唤雨,也不像蓝雨那么黑到见不得人,搞杀手组织。嘉世是势力,也是组织,向人收钱,替人做事,在各行各业都有嘉世的势力。叶秋什么都干过,也是建立嘉世的先驱者之一,还留在嘉世的就只剩下他和陶轩,不过现在只剩下陶轩了。

    叶修唯一不该做的,就是在嘉世建立了他自己的势力。自古皇帝怕将军功高震主,赵匡胤甚至为此把所有的军权都掌握在了他自己手里,实行重文轻武。陶轩的守护神实力不够顶尖,他做不到自揽军权,而嘉世需要的也是镇压世界的实力。如斗神一叶之秋。

    陶轩也没有让他干什么,他也只不过是在叶修独自和霸图的人周旋的时候让暗无天日和一叶之秋一起去强攻,最后捅了他一刀。

    从背后捅到心窝子上,刀尖上滴着见血封喉的毒。

    他在那一刻觉得看着之前高高在上的人,欺压在自己头上的人倒在他脚下流血是一件很令人愉悦的事。

    他听着刀捅进血肉里的声音和血在地上沙沙氤氲的声音。

    他把刀抽了出来,甩掉满手黏腻的血。


    半个月后他开始奉命暗地里搜查失踪的苏沐橙。期间他手下的人也找到过那么一些痕迹,但是都没有抓到真人。陶轩很着急,但是刘皓很不以为然。

    在他心里,苏沐橙没了叶秋什么都不是。沐雨橙风是一叶之秋最好的策应,但是一叶之秋没了沐雨橙风依旧是斗神,沐雨橙风没了一叶之秋什么都不是。

    正如苏沐橙。而他很清楚,叶秋已经死了,死透了,因为是他亲手杀的。

    一个人死了,就什么都没有了。无论他之前是多么的无敌,拥有多少的荣耀,多少的威胁,这些东西都会随着他的死消失殆尽。

    没了叶秋的嘉世很好。陶轩不会每天忧心忡忡,而他刘皓更是过得舒爽。一叶之秋和孙翔还在磨合中,嘉世蒸蒸日上。一叶之秋甚至还可笑地托人去找找苏沐橙,陶轩也答应了他。当时刘皓就在一旁笑。陶轩自然会去找苏沐橙,不过找到后是把她带回来还是马上解决掉她,那就说不定了。

    而陆陆续续的对苏沐橙的搜查进行了一年后,刘皓开着法拉第停在路边,在无数灿烂的阳光后通过后视镜看到了苏沐橙无比灿烂的笑容。

    之前也有小弟说过苏沐橙在这块地方出现过,但他没有放在心上。但像这样撞到枪口上的,怎么能错过。

    他看着苏沐橙上了车,旁边还有个看不清相貌的人。

    他勾起嘴角,忍不住开始想象苏沐橙的高傲和清高被踩碎很是狼狈的样子。想象慢慢折磨她然后杀掉她的快感。

---------TBC---------

不会写经典反派,只好写成变态了··········


最后暗搓搓地自己给自己个小红心。

©妖妖翌 | Powered by LOFTER